小媛英语不OK

“我把我和你编成故事”

脸长得不错

新文预告:


网暴

“这女人神经病吧?她一个小糊咖配调侃我家哥哥?”


“糊穿地球了,再怎么炒热度也没用。”


“这人凭什么和[人物]抢继承权啊?靠C 上技术吗?”


歧视

“她凭什么站C位啊?陪老总睡了吧?真恶心!”


“呵!一个小糊咖也配和我比。”


“滚出娱乐圈吧!”


“我怎么就有你这么不争气的孙女啊?”


……


崛起

“WC,这脸,我要什么三观啊,这张妖孽脸直接秒杀那啥[ 人物   ]节目组收那啥[人物]的钱了吧,那图片精修的。”



“WC,我就喜欢这种长得好看,脑子有问题性格接地府的美女好吧!”


“这学历,我慕了好吧!”
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