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媛英语不OK

“我把我和你编成故事”

暗恋(下1)

原创

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私设

🈲搬🈲二次改写

点赞加关注谢谢


小学至初中:

闪闪发光学霸坤&默默喜欢透明ikun

大学至社会:

温柔体贴顶流坤&漂亮NB站姐ikun


正文:

“好的,接下来就有蔡徐坤评委公布获奖名单。”主持人


蔡徐坤“第10名×××……第三名×××,第二名ikun,第一名×××。名单公布完毕!让我们恭喜他们!”


出场


蔡徐坤“ikun,加个wx,你刚刚的表演我很感兴趣。”


ikun“啊?哦,好的。”


微信内容:

蔡徐坤[你刚刚的表演动作都很简单,但是韵侓感很好,最后结束的时候喘气很严重,没有及时调整呼吸。]


ikun[好的,谢谢您的指点。]


蔡徐坤[我看中了你的编舞,请问最近有时间吗?我想请你聊一聊。]


ikun[这周日可以吗?请问地点在哪?]


蔡徐坤[你们学校附近的kk咖啡店可以吗?我去接你。]


ikun[好的,没问题。]


转现实

“小i~想我没有呀~”余依依把手搭在ikun肩上,屌里屌气的说


“正经点~别发骚!说,找我什么事。”ikun伸手拍掉她的手


“哎呀~就是你们导师找你呢,叫你去他办公室讨论你的新论文。还有,你能不能帮我和导师求求情啊,别再扣我学分了,再扣我就毕不了业了。求你了~”余依依一秒正经起来,抱着ikun的手臂撒着娇


“知道了,劝你别再犯事儿!老师最近都被你搞秃头了,天天来找我!”ikun迅速收拾好书籍,拿上笔记本电脑便出了门


讨论略~


晚上8点,ikun终于结束了一下午的脑力风波回到了宿舍。


余依依还在打游戏,时不时开麦和队友“友好交流”


一局游戏结束,ikun也洗了个澡出来


“ii~看表白墙上,有人在告白也~好……”余依依打开校园论坛,看到有人表白抱着吃瓜的心情点开,准备分享时却说不出话


“很什么?你说话不说完?”ikun疑惑地看着余依依


“表白的人是隔壁金融系的丁俊程……被表白的人是我……”ikun听到本想说“怎么了?好朋友有喜欢的人,你吃醋了?”但下一秒变生生咽了回去。最后转口说


“我说呢~最近老来找你,原来是蓄谋已久啊~说!你接下来的应当方法,让我给你参谋参谋。”


“滚啊!我要窝在宿舍里死也不出去了!”余依依朝ikun丢了个枕头,随后气呼呼的窝进被窝。


“你躲着他干嘛,我还要出门呢!玩意我被他堵了怎么办?你到底喜不喜欢人家,不喜欢赶紧说清楚,别耽误人家。”ikun坐下边修改论文边说着


“啊啊啊!疯了!我不知道啊!”


“那你想着吧!尽快解决,我周日还要出门呢!”


“嗯?你出去干嘛?你平时不都宅在宿舍吗?老实交代!”


“你管我呢~”


“嘿~你怎么能背叛我,对我有秘密了,所以爱会消失对吗?”


“我的爱不会消失,因为压根没在你身上出现过。别造谣啊!我是直的!”


“我也没说你是弯的呀!但是……姐姐,性别别卡太死,直掰弯也是可以的!”


“si一边去!”


周日


“唉!余依依,你已经三天没出门了,人家丁俊程天天在我们宿舍楼堵人!还没解决?”ikun站在镜子前拿着衣服来回比划着


“我不知道怎么说嘛~你要出门啦?”


“是啊!你不解决出门被堵的人就是我了!帮我看看拿件好看!”


“哎呀~不要着急,我尽量早点解决。唉唉!那套!红色连衣裙!和你超配的好吗!”


“太艳了吧!”


“你这裙子都快落灰了!买回来都没见你穿过!相信我的眼光好吗?”


“行~”


微信

ikun[我到校门口了,你在哪?]


蔡徐坤[抱歉,你能自己先去吗?我被ss跟车了,甩掉他们需要时间。]


ikun[可以,你注意行车安全。]


转咖啡店

ikun坐在店内等了15分钟蔡徐坤才姗姗来迟


“他们很难甩掉吗?不知道你喝什么,点了杯美式给你,这是这家店的经典。”ikun说着退了杯美式咖啡过去


“谢谢。他们确实很难缠,但是有经验了,还好。”蔡徐坤轻抿了口咖啡才慢悠悠地说


“他们很烦人吧!对了,这是《Hug me》的完整编舞视频,我稍微整改了一点。”ikun把电脑推过去


“可以,我想买,请问你出价多少?”


……


“好的,合作愉快。”蔡徐坤站起身,伸出手


“合作愉快”ikun紧随其后


“请问i女士有时间吃顿饭吗?我请,弥补一下今天迟到的过错。”蔡徐坤缓缓开口,绅士的给ikun拉开车门


“有时间的,麻烦了。地点你定吧”ikun也不推脱,毕竟和偶像共进晚餐机会可是很难得的


“不麻烦,乐意至极。我知道一家饭店,里面的菜很好吃。”蔡徐坤轻笑要声便启动车子


未完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