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媛英语不OK

“我把我和你编成故事”

暗恋(中下)

原创

勿上升真人

不喜勿喷

私设

🈲搬🈲二次改写

点赞加关注谢谢

小学至初中:

闪闪发光学霸坤&默默喜欢透明ikun

大学至社会:

温柔体贴顶流坤&漂亮NB站姐ikun

以ikun视角呈现文章

正文:

余依依“啊啊啊!ii,你上热搜了!”



“大惊小怪,明天我订了机票回北京,赶紧收拾好东西。”



余依依“得咧!”



转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ing



“一哒二哒三哒四……”



“五六七,baby just hug me hug me……”



门被人悄悄打开,在专注练习的人并没有看到,音乐歌声也因门的打开而悄悄溜了出去,瞬间门缝就聚集了五个小黑脑袋,那瞪大的闪闪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练习的人



糖琪柒“依依小i一直那么优秀吗?唱跳全能啊!”



萧言辞“而且颜值那么绝,接机那天带什么口罩啊?我要有这颜值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好吧!”



余依依“她不太喜欢招摇。Hi!美女,可以约你吃个饭吗?”



“唉?等会,再练一遍先,你们怎么都来了?”



叶佳怡“最近蔡徐坤在北京有活动,刚好你们又在北京A大上学,就提前来找你们。舞跳得很绝,实在没想到你摄影技术又好,唱跳也兼备。很意外。”



“没有,谬赞了。只是业余的,我只是物理系的一个小学员而已。”



凌海燕“小i,我可以录视频发网上吗?有那么好的姐妹不发到网上宣传等什么呢?”



“可以啊,别拍到脸哦!”



众人疯狂点头



一曲过后……

凌海燕“WC,NB,这体力。”



“走啦,我先回去洗个澡,全是汗出不了门。”



众人“那我们去放微博。”



转微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ing



鱼看帅哥:看,我从小到大的闺蜜,NB不![骄傲ing]

【视频】


评论:

“WC,这个唱跳那么NB的姐妹是谁?WCWC好绝啊!求微博啊小鱼。”


“5分钟我要这个女人的所有信息!”


“臣妾做不到啊!皇上!”


……



贩坤日记:超全能的小姐姐!AI!我和她认识,气不气!

【视频】


评论:

“WC,柒柒美女,你出价,我要她联系方式。”


“楼上加一!”


……


回复贩坤日记“价格是无价。”


“啊啊啊!好过分啊!”



新鲜蔬菜:看!小姐姐!

【视频】


评论:

“我好像在哪见过这个小姐姐!”


“我还抱有希望这是小凌姐姐你和言辞女神咧,现在看来就是言辞女神或者小叶美女咯!”


回复新鲜蔬菜:“你猜。”


“啊啊啊!你们三个好过分,什么都不和我们透密。”


……



猪咪去哪了:带你们看美女!

【视频】


评论:

“这四个不出意外的话发的是同一个人吧?”


“楼上,自信点,就是同一个人,只是角度不同,你看镜子那黑压压的人挤在一起录视频。”


“都没有拍到脸啊?好细心哦。”


回复猪咪去哪了:“小姐姐长得很好看,但不想露脸哦。”


……



抱紧帅哥坤:我要改名,我要改名为“抱紧美女i宝”!

【视频】


评论:

“佳怡姐姐这是要脱粉吗?别呀!”


“楼上的宝,看清楚,娱乐圈根本没这个i宝的人,我混娱乐圈那么久了,根本没这号人好吗?别乱讲。”


“复议楼上”


“等等,i宝?不会是上次拍机场图全是正脸的那个姐姐吧?我记得她的微博名是叫‘小i不困’”


回复抱紧帅哥坤:“真聪明啊贝贝!”


“卧槽?这小姐姐有点牛啊!作为一个考过爵士舞教教师资格证的人,我可以肯定她一定练过,就是现在已经不怎么接触,但能做到肢体毫不僵硬,只要她想努力学,绝对大有作为。”


回复小i不困“没有这个打算哦!还在上学,准备考博士。”


……



比赛现场



主持人“请比完赛的学校入座,接下来是A大学生的表演时间,接下来有请A大入场。”



主持人“好的,请A大参赛的学生到后台准备。”



余依依“唉?你们怎么在这?你们今天不是要去拍坤哥吗?”



糖琪柒“嗯……怎么说呢?就是……很复杂,我要怎么和你说呢?”



叶佳怡“蔡徐坤是这次比赛的评委之一。”



余依依“啊?认真的吗?学校说会被娱乐圈大佬选中进入娱乐圈,我还以为评委都是什么经济公司的老总嘞?学校怎么没讲啊?我带的相机只准备拍ii的表演视频而已。”



凌海燕“没事的啦,这坐在观众席是拍不到评委的,只能拍到背后而已,你还不如看舞蹈视频。”



余依依“不是啊!各学校的座位那是可以拍到评委的,走,我带你们走后门。”



糖琪柒“真的!”



主持人“接下来是A大的最后一个参赛者的表演,也是整个比赛的最后一个表演,不知道她的表现如何,竟然老天都让她压轴啊!”



主持人“好的!接下来人我们欢迎A大的校花ikun!”



“评委好,大家好,我是A大的ikun。”



主持人“在你表演前先问你一下啊,这个A大校花是你填表时自己加的吗?”



“应该是学校加的吧,我不知道这件事。”



主持人“好的,接下来,舞台交给你。”



一曲毕,全场沸腾



评委1“不错啊!”



蔡徐坤“我问一下,舞蹈都是你自己编的吗?”



“啊?是的,中间也有听取老师的意见。”



蔡徐坤“嗯……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?”



“啊?是的,我是蔡老师的粉丝,我很喜欢蔡老师。”



蔡徐坤“不是,我不是说这个。我们是不是在很久以前见过?”



气氛一下紧张起来



萧言辞“坤哥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啊?”



余依依“ii和我是坤哥的小学同学,做过同桌的那种,初中也是隔壁的距离。ii暗恋他,本来都快忘去,结果因为我给她安利坤哥,然后又开始暗恋了。我也是听ii说才记起的。”



糖琪柒“那么刺激!”



台上我慌得一批,其实从上台看到评委是蔡徐坤的时候就慌了,只是稍稍镇压下恐惧



“请问蔡前辈还留有小学毕业照吗?”



蔡徐坤“留有,怎么了?”他挑了挑眉,带着戏谑的眼神看着我



“那蔡老师可以找出来看到背面就可以发现我的名字了。”



蔡徐坤(小傻子,你可是让我出国上学都思念的人,怎么会忘啊。)



他收敛了表情,沉默开口“你编的舞不错,你的音色也很好。但是你是准备用这么一首歌得冠军吗?那么简单的舞蹈动作,这里参赛的大部分人都可以做到,你的力度掌握得很好,但那群人中也有这样的人。”



未完……



下篇预告:


蔡徐坤“ikun,你有信心用这首歌赢冠军吗?你认为你这首歌配得上吗?”


“冠军什么的只有学校在乎罢了。”


蔡徐坤“A大,你们的校花就这素质?”


蔡徐坤“你是准备进娱乐圈吗?长得好看怎么了?跳一首舞下来喘成这样,呵!就这实力,你进不了……”




开学了,有点忙,晚自习都在写作业和上课,我又是我们组的大组长,所以会忙很多。

在篇是没有写搞和框架的,只能想到一点写一点,我是觉得有点水,但已经尽最大可能写好了,如果有错别字别在意。

点赞谢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