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媛英语不OK

“我把我和你编成故事”

暗恋(下3)

原创

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私设

禁搬禁二次改写

点赞加关注谢谢


小学至初中:

闪闪发光学霸坤&默默喜欢透明ikun

大学至社会:

温柔体贴顶流坤&漂亮NB站姐ikun

正文:

01.



到达餐厅,服务员领着他们去了包厢,这个餐厅属实火热,外面已经排了很长的队,但蔡徐坤竟然提前预约了包厢,这是ikun没有想到的,毕竟在此之前,ikun一直认为蔡徐坤请她吃饭真的只是为了赔罪。



到达包间,服务员拿来菜单,蔡徐坤还是绅士地将菜单递给了对面的ikun,ikun还沉浸在刚刚的疑问中,被推来的菜单打扰了思绪,她不满地抬起了头,看到对方帅到极致的脸,瞬间把不满咽进肚子里,疑惑的问道



“嗯?怎么了吗?”



看着ikun疑惑的表情,蔡徐坤忍住了笑,轻轻点了点菜单,略带宠溺地开口



“请女士吃饭,当然要绅士一些,快点点菜吧。”说完又补充到“我没有忌口的,你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吧。”



ikun听到蔡徐坤这么说也不在推脱,老老实实的点起了菜,但做为蔡徐坤的粉丝,之前便考古出他喜欢吃芹菜牛肉,所以在看到芹菜牛肉时毫不犹豫的点了芹菜牛肉。



ikun把菜单递给服务生,服务生刚走出房门。ikun便忍不住好奇开了口



“这里的包厢很难定吧······”蔡徐坤看这ikun一副想问又不敢问的样子,发自心底的觉得好笑



“嗯~预谋已久了~就为了请i老师吃顿饭,没想到今天的迟到竟赶上了时候,多亏了i老师赏脸呢。”



ikun被他一番言辞整的害羞,低下头掩饰蔓延上脸庞的粉红,小声嘀咕着



“什么啊,油嘴滑舌,怎么和以前不一样啊。”像蚊虫般的声音却被蔡徐坤捕捉到了细微,他开口道



“什么从前?”ikun没想到会被蔡徐坤捕捉到,慌忙掩饰道“没······没有啦~”



02.



佳肴已经上桌了,ikun已经饿惨了,佳肴的香气冲击着她的嗅觉,饥饿被放大了数十倍,但在偶像面前还是要保持形象的,所以ikun只得忍住饥饿小口小口的细细品尝。



蔡徐坤看着已经饿了一下午了的ikun却因为他不自在,心里属实是难受,他有些低沉地开口



“不要不自在,放松一点,我没有恶意的。”


 

听到这话,ikun抬起了头,看着对面的人,蔡徐坤此时察觉到视线低下了头,看着有点像只被淋湿的大狗狗。



ikun意识到他误会了,她放下筷子,缓缓开了口



“没有的啦~我没有不自在啦~相处了一下午了,我在封闭自己也早就适应啦~别担心啦~”



听到这话蔡徐坤刹那间便抬起了头,眼睛里似是有这星星般明亮,看到他这反应ikun实在忍不住低头轻笑,蔡徐坤得到这样的反应,也深知自己失态了,挠了挠自己的脸,也专心开始吃饭。



蔡徐坤准备夹菜的手顿了顿,因为他看到了摆放在他面前的一道菜 —— 芹菜牛肉,他抬眸望向对面的精美女孩,女孩也在看他。



察觉到蔡徐坤的视线,也不怪她警觉,实在是蔡徐坤的视线太过炽热,无法忽视。她只得开口道



“蔡老师不会忘了我是您的粉丝吧,特意为蔡老师点的,毕竟蔡老师今天可是破费了呢~”她打着哈哈过去



蔡徐坤听到这话,扯起了一丝笑,心里也想着:看来那件事得提上日程了。



03.



回到校门,学校的大门已经关闭了,蔡徐坤带着歉意的说



“抱歉啊,没想到你们学校已经关门了,是我忘记考虑宵禁时间了。要不然你先跟我回我的零时公寓住一晚吧。”



虽然饱含歉意,但心里却十分激动:



快点答应!快点答应!要是答应了也不乏我为此设计了一天!



如果ikun会读心应该很惊讶吧,谁能想到自己的偶像会如此的不矜持啊。ikun只知道,蔡徐坤在自责让她错过了宵禁时间,有够小白兔的。



“没事没事,我知道怎么进去的~看我的吧~”

ikun说完就走向门卫处,柔弱而精致的小脸,再搭配上乖巧的表情,刚刚直视上门卫的叔叔和宿管阿姨,就因为这张脸便认出这是学校那漂亮聪慧的小白兔i校花。



倒也不完全是ikun这张脸有辨识度,主要还是人家太优秀,稳稳地坐稳了老师的心尖宝这个位置。



学院的老师每次出去聚餐总要拉上ikun这位宝,结果每次都超过宵禁时间,偏偏那些带她出去的老师还都向着人家,全都与门卫口舌相争,和门卫吵完和宿管阿姨吵,楞是让ikun在门卫和宿管这两夫妻那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。



宿管阿姨虽然被那些教授吵得烦躁,但对ikun这小姑娘好感无限,甚至当女儿来宠



“小i啊~又被拉去和那群讨厌的老家伙聚餐啦?这次他们怎么没来和我们夫妻俩开战?”



ikun听到这话,扬起开朗的笑说道



“没啦~是和朋友出去谈合作,结果就错过了宵禁时间啦~李姨通融通融嘛~”



听到ikun向自己撒娇,李姨也扬起慈祥的笑



“你这人,哪次李姨不通融你啊?怎么这么没有良心?说什么出去谈合作,其实是出去和男朋友约好吧~学校的多少男生都要失恋咯~快进去吧!”李姨说完就含着笑看这捂得严实的男人,低头笑着



ikun听到最后,脸颊泛着红反驳着



“我才没有男朋友呢~”



蔡徐坤明显也听见,但他的注意力都被后面所吸引:所以,我不在,ii被那么多男人所惦记,呵!我很不爽!



下一秒,蔡徐坤他便开口道



“阿姨,还没追到呢,别乱说,她会害羞的。”



李姨听到蔡徐坤开口,赶忙止住了笑



“好好好,祝你早日追到ii,ii可不好追,你有好多竞争对手呢,男女都有。”



“李姨!!!”说完便赶紧跑开,蔡徐坤看着ikun走进女神宿舍的身影转身上了车,不一会就驶出学校区域。



04.



ikun回到宿舍,心却止不住狂跳:他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啊?他是不是喜欢我啊?ikun便带着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入睡。蔡徐坤那也不好过:她知不知道我的意思啊?



清晨起来,ikun一身凌乱,脸上也是未消的泛红,毕竟她昨晚竟然做了那种不可言喻的梦。



蔡徐坤醒来也是浑身凌乱,是的没错,他也做了那种梦,说不定他们做的还是同一个呢~



未完……

凌晨码完的,审核还要时间,抱歉啦~

评论

热度(2)